close

這一兩年很多人會買的鞋子Nmd R1幾乎滿大街都是了,以前的娃娃鞋、樂福鞋甚至懶人便鞋等都暫時引不起我的興趣了。夏天穿球鞋雖然有點熱,不過好走的優點還是勝過那些悶熱,冬天更不用說了,除了靴子,球鞋穿了也是整個腳包覆得很暖。買了幾雙Nike之後,也買了Reebok、Stan Smith,最近心癢癢的就是adidas Originals的Nmd了。先說我買球鞋都不是為了運動用的,純粹是常常趴趴走好走路以及外貿協會搭配用的。真是讓我不注意到都難,IG名人、超模、歐美達人,連超帥的貝克漢姆和他兒子都有好幾雙,越看我也越喜歡。

鞋底側邊的前後兩塊牌子設計似乎就是Adidas Nmd R1的招牌,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,不管是素色或是彩色的都會看到。我買的這雙鞋身是針織的材質,而且我特別喜歡的就是鞋底側邊那塊要是紅色的,感覺比較特別,也比較亮一點。因為我的球鞋清一色不是黑就是白,所以在黑色鞋子搭配紅底根本買不到的情況下,看到這雙深灰配紅底就讓我入手第一雙灰球鞋了。不得不說想要去門市試穿都還沒得試穿,是有賣這麼好就對了?只好網上買了,關於尺寸問題最後再來說明一下。深灰其實跟黑色用來搭配上是差不多的,整雙因為材質的關係很包覆腳掌,很柔軟我都不用拆鞋帶直接套進去就好了。連鞋底的配色我都覺得很可愛,整雙鞋就是從外到內感覺蠻用心的。現在出門幾乎天天都是穿Adidas Nmd R1 Boost,就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搭配NMD的穿搭囉!想要了解更多Adidas Nmd鞋子的鞋迷們 請查閱(adidas-nmd.com.tw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時尚休閒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